夏日野餐趣~~

野餐吃啥呢??想吃點輕鬆無負擔的水果,可是又怕天氣熱呼呼的

水果不容易保存,容易變質嗎??

那這個"果蒔制研所"的天然手作果乾是不錯又方便的好選擇喔!! 

果蒔制研所 00.jpg

 

這次一樣要感謝"愛評網"&"果蒔制研所"提供的這次體驗機會

讓Winnie又多了一個野餐的美食新選擇~天然的水果乾~ 

果蒔制研所 01.jpg

 

這次的體驗項目內容為

品項內容數量
低溫手作鳳梨果乾 眾樂樂包   150g 各1份
獨樂樂包 75g
低溫手作芒果果乾 眾樂樂包 150g
獨樂樂包 75g
美顏檸檬茶片 隨身包 15g 2份

 

 

店家的手作果乾推出了兩種不同大小的包裝,讓大家在選擇上可以依據人數來選擇合適的分量

小家庭的話可以選擇~獨樂樂包   一群好友或是大家庭一起野餐的話,可以選擇~眾樂樂包

豐富的水果乾讓野餐又多了更新鮮好美味呢!!

果蒔制研所 02.jpg 

ㄟ...本來準備好的野餐,就被這突然的午後雷陣雨給搗亂啦!! 

看著這新鮮的水果乾,口訴卻不能出去玩~~哇!!哭哭 

果蒔制研所 03.jpg

大雨打亂了外出野餐的興致,但卻消不掉我們想品嘗美味的興致啊!!

所以,就來個"偽"野餐吧!!--->在家野餐也不賴,你說是吧??

水果乾搭配現作手搖飲,清新爽口...消暑啊!! 

果蒔制研所 04.jpg

為了讓屏東的果農們辛苦栽種的優質水果(鳳梨,芒果,檸檬...等)可以分享給更多的人品嘗

所以三個在地的屏東年輕人回鄉打拼,創立了這個"果蒔制研所"

希望透過他們可以把更多屏東在地的水果傳遞給更多的人們享用... 

簡單又樸實的透明包裝袋 裝盛的卻是農民們最辛勞的甜美果實

最新鮮的美味讓大家看的見 

果蒔制研所 05.jpg 

果蒔的產品 真的好讓大家都看的見

使用天然健康原料&不加糖或添加物來延長保存期&採用低溫乾燥製程營養保留不搶快 

果蒔制研所 06.jpg

所以在"果蒔"的產品中,成分就只有單純的水果原料以及"理念"&"良心"而已 

果蒔制研所 07.jpg

透明的夾鏈袋包裝,所有水果乾的原貌都讓你一目了然

自然的水果色澤給你最營養 最無負擔的食品

果蒔制研所 08.jpg

夾鏈袋包裝設計,吃不完時可以再密封保存

(不過...好吃又營養的水果乾,通常一開封立馬被秒殺啦!!) 

果蒔制研所 09.jpg

黃澄澄的"芒果乾"一開封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芒果香氣 

而淡黃色的"鳳梨乾" 雖沒有芒果乾那麼誘人的果香氣,

但是那超可愛的鳳梨花看起來超卡哇伊的! 

果蒔制研所 10.jpg

"芒果乾" V.S. "鳳梨乾" 兩個都是台灣有名的在地水果

果蒔制研所 11.jpg

金黃香澄的芒果乾經過低溫乾燥依舊保有一些些的濕潤乾

吃起來QQ的,很有咬勁而且吃的到芒果的甜味...很不錯!! 

果蒔制研所 12.jpg

一片片的鳳梨乾就像是一朵朵盛開的花兒一樣,真有點捨不得咬下呢!! 

而這鳳梨乾一樣是帶有點濕潤的感覺,不酸不甜呈現一種淡淡的鳳梨甜味也很不錯~

這鳳梨乾經過低溫乾燥處理後,吃完後都不用怕舌頭刺激會嘴痛的困擾呢! 

果蒔制研所 13.jpg

好吃又美味的水果乾取代那些高熱量的零食 變身成為野餐新寵

不僅健康又營養,重點是對身體也不會有太多負擔喔!!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嘗的好味道~~ 

果蒔制研所 14.jpg

呵呵~~除了涮嘴的水果乾之外,果蒔也有推出可以拿來泡茶的"檸檬茶片"喔 

夏天就是要多喝水 喝不慣沒有味道的白開水嗎??

那這個"檸檬茶片"是不錯的新選擇

果蒔制研所 15.jpg

隨身的水瓶一枚+果蒔的檸檬茶片-->清爽的檸檬茶飲就誕生啦! 

果蒔制研所 16.jpg

一片片帶皮切片的檸檬茶片看起來清爽又可口-->片片美味,片片新鮮 

果蒔制研所 17.jpg

取出幾片檸檬茶片後,置入水瓶裡再加入溫開水沖泡就是美味的檸檬茶飲囉!! 

Winnie個人覺得可以視喜好酌量增減加入的檸檬茶片分量,這樣可以品味到不同濃度的檸檬茶飲

而且也可以視喜好加入果糖或是蜂蜜來調味,也是不錯的選項

果蒔制研所 18.jpg

簡單又天然的檸檬茶飲就完成啦~~

清爽的口感,帶點淡淡檸檬香氣&微淡的檸檬酸味 真的很適合夏日來上這麼一瓶來消暑解渴

而因為帶皮一起製作的檸檬茶片,所以飲用起來也會有些許的檸檬苦味喔!!

不過這淡淡的苦味卻可以勾勒出茶品的甘甜味 

果蒔制研所 19.jpg  

夏日野餐趣~~

今天你想要一個什麼樣的野餐口味新享受呢??

果蒔制研所給你一個新鮮天然的野餐美食新選擇,一起來品嘗看看吧!! 

 

更多有關產品的資訊,請上

臉書-->果蒔制研所ColorFruit

網書-->果蒔制研所ColorFruit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想知道更多有趣與新鮮的生活資訊嗎??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媽=winnie 的頭像
何媽=winnie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