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新開幕店家嘗鮮時間又到囉!!

新開幕1,2個月的"11 風谷拉麵"就位在文化一路接國宅段麗園一街的路口上

原本店址的涮涮鍋收起來了,現在改由日式拉麵來接棒

呵呵...想吃拉麵的話,又多了一間不錯的好選擇啦!

林口11風谷拉麵 00.jpg

店址開設在新國宅社區的1F,沒有附設專屬的停車位

不過,附近的大馬路上就有提供許多停車位啦!!

所以,整體交通便利性還蠻方便的!!

林口11風谷拉麵 01.jpg

利用簡單的木板來做裝潢,再加上大紅燈籠高高掛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間來自日本有名的大阪燒名店~鶴橋風月~

在日本&世界各地已經擁有多家分店啦!!

這次林口三井outlet開幕,這"鶴橋風月"也首次在台灣展店進駐三井凹累裡

Winnie只能說~~

呵呵!!大家有好口福啦!!可以不用飛日本就可以吃到有名的大阪燒囉!!

鶴橋風月大阪燒 00.jpg

三井凹累剛開幕,裏頭眾多的日本美食都是主要吸客的因素

所以,想吃到這些美食沒多花一點時間"排隊"可是吃不到的喔~

不過隨著凹累熱潮稍稍退去,

現在想吃這些美食平日來訪可以省去一大半的排隊時間!!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學英文!快樂說英文!

英文學習就該從小開始,從生活開始扎根

選擇一套好的英文學習書籍更可以幫助英文的學習更容易更輕鬆

 

Winnie今天要來分享Winnie家小妹的兒童英文雜誌初體驗給大家

下面這個就是Winnie小妹這次要試閱體驗的"FUN&SAY"兒童英文雜誌啦!!

Fun&Say英文雜誌 01.jpg

Winnie對於"學習英文"的印象還停留在學生時代,英文老師在台上口水直直噴

但是Winnie坐在座位上,一整個就是"鴨子聽雷"的狀況

每到考試前就得要"死背活背"的才有辦法記的起來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子共讀的美好時光就從選擇一套好的書籍開始吧!!

Winnie今天要來分享 新入手的兒童英文繪本套組

~Belle&Boo

這個"Belle&Boo"是一套在英國非常有名的繪本故事

裏頭的主角就是那名叫做"Belle"的小女孩,

而許多的故事內容也都是在述說有關她&她的寵物兔子"Boo"的故事喔!!

兒童英文繪本Belle&Boo 01.jpg

Winnie這次收到的"Belle&Boo繪本套組"除了有繪本故事書之外,

還包含有互動的貼紙書,繪圖文具組以及一個非常可愛的帆布袋

這樣一整組的繪本套組,Winnie個人覺得非常適合當作送小朋友的禮物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擦一擦細菌死光光,還你一個乾淨又衛生的好環境!!

高樂氏濕紙巾 00

Winnie今天又要來分享居家生活好物啦!!

這個來自美國原裝進口的"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用途超廣

不管是廚房/浴廁/客廳/餐廳/兒童玩具...等等,都可以使用喔!!

重點是它具有99.9%的殺菌率,因此不管是清潔or還是抗菌都超好用!! 

高樂氏濕紙巾 01.jpg

Winnie這次收到的高樂氏居家抗菌濕紙巾共有兩款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給寶貝的點心,做家長的你怎麼選擇呢??

Winnie選擇非油炸,無色素,無香精,

且在全球暢銷第一的"貝比瑪瑪"健康米餅,作為寶貝點心的好選擇!!

貝比瑪瑪 02.jpg

對於家中有小小寶貝的家長們來說,家裡的小小寶貝正開始接觸多元化的食品

這個時候,循序漸進的食物選擇對於小寶貝的味覺以及腸胃適應非常重要

而"貝比瑪瑪"這個使用純天然的水果以及純米製作的米餅,

真的是小寶貝們的點心最佳選擇!

貝比瑪瑪 01.jpg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感受純淨,感受天然,感受綠,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就從感受"綠工房手工皂"開始吧!!

綠工房 01.jpg  

純淨天然就是綠,在人工化學品充斥的這個環境裡,

想要找到一種天然的肌膚清潔產品真的很不容易

Winnie新發現的"綠工房手工皂"就是要給大家一個純淨天然的最佳選擇!!

綠工房 02.jpg  

坊間的手工皂百百種,每一間都標榜自己是從手工製作的天然皂

但是講真的品質款式參差不齊,到底怎麼樣才能夠選擇到好的手工皂呢??

首先,Winnie個人覺得第一要素就是產品成分一定要"天然"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中秋節快到了!還在煩惱中秋送禮要送什麼嗎??

~廣方圓 中秋禮盒~是不錯的選擇喔!! 

廣方圓 01.jpg

想到中秋節,應景的食物第一個想到的一定就是"月餅"&"烤肉"啦!!

但是這兩個食物真的都是熱量超高又爆表啊!!

Winnie這次收到的"廣方圓中秋禮盒"裏頭,除了有應景的鳳梨酥之外,

還有廣方圓茗茶 最有名的各式茶包&茗茶小點"茶酥"喔!! 

讓大家品美味又不會品進一大堆的高熱量...

廣方圓 02.jpg

~廣方圓 茗茶~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趟的菲律賓跟團國外行程,總共入住2間飯店

一間宿霧市區飯店,一間是薄荷島上的飯店

整體住下來的感覺,兩間都不是非常的頂級豪華,但卻是平實&清潔

哈哈~~我只能說"勉強可以接受"

分享飯店的相關資訊提供給之後要去菲律賓的旅人大家們參考

 

位在宿霧市區的"曼達林廣場飯店Mandarin Plaza Hotel"

Mandarin plaza hotel 01.jpg

(拍謝~~這間飯店Winnie總共入住了3晚

可是每天都讓遊覽車接送進飯店,竟然給它忘了拍正面的大廳照啊!!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補水大作戰~

日頭赤炎炎,一個沒注意補水就很容易讓身體缺水,肌膚也缺水!!

所以,多喝水補充身體水分之餘,可別忘了也要幫肌膚也補水喔~

肌膚補水~不僅是曬前要補水,曬後也更要補水啊!!

Winnie這次收到這個"怡利曼頓"的"冰晶保濕搖搖噴霧"

光聽那名字就知道~"冰晶"就是要給大家涼爽爽的水分補充

怡利曼頓冰晶噴霧 01.jpg

先來介紹 ~怡利曼頓~

一個為近百個保養品牌代工的公司,決定推出專屬於自己品牌的保養品

強調所有產品都是百分之百台灣製造(MIT)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又來啦!!

今天要分享的是餐桌上少不了的這一味~就是要來點"辣",這樣才夠味

阿蛙師出品之青蛙愛辣椒系列產品~辣炒小魚乾,三杯豆干&干貝XO醬

感謝店家以及愛評網,讓Winnie有機會可以體驗這美味的宅配美食 

青蛙愛吃辣 14.jpg  

因為是活動體驗方案,所以這次體驗的內容為

品項 內容 數量
店家推薦 辣炒小魚乾(250g) 2選1

樂活菇素辣醬(250g)-素

豆干 老滷豆干(500g)-素 3選1
麻薑豆干(500g)-素
三杯豆干(500g)-葷
人氣推薦 薑爆小卷(250g) 2選1
干貝XO醬(250g)
(標記顏色的為Winnie這次選取的品項)

 

Winnie這次收到的體驗品如下~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價又美味的日式好料~築地樂樂町~又展店啦!!

之前Winnie在林口家樂福附近品嚐過一次之後,就非常喜歡它們家的料理

只不過林口店的生意實在太好加上店內座位少,每每假日去老是都要排隊

一聽說他們在林口長庚這裡展新店,呵呵...Winnie立馬又跑來給它嚐鮮啦!!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0.jpg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親切友善的服務,價格親民的日式料理~築地樂樂町(林口店) 

 

新店位置就在長庚醫院&華夏飯店旁,飯店一旁就有一個公有停車場

想來這裡品嘗美食的也不用怕沒位置停車喔!!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謝謝Rurumi老爸的朋友帶路,

讓Winnie有機會來到這美麗的景點~寒溪吊橋~

以及充滿濃濃原住民風情的特色小學~寒溪國小~

不得不說,宜蘭真的是一個好山好水好風情的地方啊!!

宜蘭 寒溪吊橋寒溪國小 00.jpg

取名為寒溪吊橋,寒溪國小,都是因為鄰近這個"寒溪"

而"寒溪"的原名以及相關資訊大家可以參考下面這張圖片介紹說明

我只能說...大自然的美值得大家靜靜感受,慢慢享受!! 

宜蘭 寒溪吊橋寒溪國小 01.jpg

而在寒溪這裡除了等等Winnie要介紹的"寒溪吊橋"&"寒溪國小"之外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奇怪~~Winnie明明就住在林口而已,為什麼要去新莊住宿哩??

哈哈!!其實是因為Winnie抽獎中獎,獲得免費住宿一晚

所以,才有機會來到新莊體驗一下這間2016新開幕的精品飯店

~新莊 幸福讚精品飯店~

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 01.jpg  

是說,講真的新莊有名或是好的飯店還真是取指可數呢!!

所以,這間"幸福讚精品飯店"就提供給往來新莊五股洽公

或是來新莊旅遊or看棒球的人多了一個住宿的好選擇!

新莊幸福讚精品飯店 02.jpg

~飯店大門~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難得出國一趟,當然要好好享受出國度假的氛圍

而出國最不能錯過的就是一定要好好的"血拼"一下

把一些只有當地具有特色的好物,好食給通通帶回家

所以這一趟來到菲律賓宿霧&薄荷島,當然也要把行李箱給裝滿滿才可以囉!!

 

菲律賓宿霧&薄荷島有什麼好買,必買的東西呢??

一起來看看下面Winnie的介紹吧!!

菲律賓必買宿霧必買 00.jpg

擺滿整床的菲律賓之行伴手禮&紀念品通通攏在這囉~~

小資家庭Winnie購買的東西應該還算是非常節制,僅代表性的每一樣都買一點

文章標籤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Winnie家的國外旅遊終於要準備出團啦!!

從2014年開始,Winnie就希望每年都可以全家坐一趟飛機出國走走玩玩

前兩年體驗了日本沖繩&新加坡馬來西亞自助旅行

日本沖繩親子自駕相關遊記,看這裡-->http://tzuhui99.pixnet.net/blog/category/1855858

通堂拉麵03.JPG大和魯內飯店02.JPG平和通+鹽屋+花笠食堂09.JPG美麗海15.JPG美麗海45.JPG

 

新馬親子自助相關遊記,看這裡-->http://tzuhui99.pixnet.net/blog/category/1873354

節慶01.jpg松發肉骨茶09.jpg飛龍河畔15.jpg斑蘭03.jpg 

今年礙於Winnie工作有點繁忙,無暇安排&規劃行程

剛好Winnie老哥在旅展敲定了行程,因此決定號召一大家子一起出國去囉!!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聽到"小兒利撒爾"腦海裡就浮現出這句廣告台詞

無辜的小孩哭哭的說~"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這個來自日本的大廠"小兒利撒爾"原來不僅僅販售小兒藥品

還有推出小朋友專用的兒童營養補給品&兒童零嘴呢!!

<啾米米果>雞蛋口味-->乳++  芝麻燕麥口味-->鈣++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檸檬口味)> 不僅加鈣更添加了許多的營養素喔!!

選擇"小兒利撒爾"就是幫寶貝選擇營養又健康的好食品與好飲品

小兒利撒爾 00.jpg

下面就是Winnie這次收到的體驗品"啾米米果&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小兒利撒爾 01.jpg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炎炎夏日一起來洗個柔順又芳香的頭吧!!

清淨海 新推出的"自然原系列洗髮精"提供給大家三種不同類別的新選擇

1.賦活植肽洗髮精-->天然草本賦活,溫和清潔舒緩頭皮

2.櫻花植馥洗髮精-->馥郁櫻花香氣,溫和清潔打造柔順秀髮

3.本草植蕙洗髮精-->傳承東方的草本精華萃取,可深層修護秀髮!

 

大家可以視個人喜好以及需求來選擇喜歡的洗髮精種類喔!!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嚮往歐洲國度街道上的的悠閒時光嗎??

來這裡讓你感受悠閒&舒適的放鬆空間,

更給妳來自義大利老奶奶的道地家常義式美味

就在~皮亞咖啡 Caffè Piacere~ 

20160716 皮亞咖啡 01.JPG

位在林口這個正在起飛的新市鎮一處巷弄中,距離即將落成的民視影視專區非常近

下方箭頭指的建築物就是民視大樓的新據點呢!!

(Winnie OS~呵呵...之後說不一定在這裡有機會可以看到明星)

20160716 皮亞咖啡 02.jpg

Winnie這次是參與愛評網與店家的體驗活動,所以才有機會來一飽口福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234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