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賣場就像在家裡散步一樣,而賣場裡的美食店家也就好像家裡的第二個廚房.

位在板橋愛的"泰味館泰式料理"讓你好像走進家裡的第二個廚房

料多又實在的餐點,想吃異國泰式料理不用跑老遠或是花大錢.在"泰味館"就讓你有充滿創意又美味的泰國菜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0.jpg

落雨天,冷吱吱,還是熱屬人的天氣,放假不知道到該去哪裡嗎??

這種時候Winnie最喜歡跑"大賣場"啦!!因為不僅不用擔心下雨也不用怕大太陽,來到大賣場讓你一次搞定購物,休閒與飲食大小事.而這次Winnie一家又來板橋愛買嘗鮮啦!!上次吃了港式料理"貍小籠",這次換點不一樣的,我們來吃"泰式料理"吧!!

延伸閱讀-->★新北。吃喝玩樂★貍小籠港式飲茶(板橋愛買店)~武打界有個知名的"李小龍",港式飲茶界也有個"貍小籠"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1.JPG

 位在板橋愛買商商場裡的3F美食區有超多間特色餐廳.而這間"泰味館"每次Winnie經過店內幾乎都是高朋滿座的,而且老是看著店門口前的餐點看板流口水,這次終於有機會來嘗鮮一下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3.JPG

店裡給人的感覺一望進去就覺得非常的整潔與舒適,簡潔的木製裝潢在這裡用餐感覺就是非常的放鬆啊!!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2.JPG

 店門口好幾隻可愛的石雕大象,一整個就是非常的有"泰國FU".重點是Winnie家的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4.jpg

 貼心的店員協助待位後,還會貼心的送上小朋友的專屬兒童餐具.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5.JPG

 坐定位後,桌上也都放置好店裡的菜單.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料的吧!!

來這裡用餐除了可以選擇單點自己喜愛的餐點之外,Winni建議也可以參考一下店家推出的這個"2人行"的套餐,看起來還蠻划算的呢!!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6.JPG

而下面是店家的完整菜單,種類與品項非常的多樣化.幾乎印象中的泰式料理菜色這裡通通有,而且還有很多Winnie也沒吃過的泰式料理呢??大家可以依據個人口味以及喜好來點餐,如果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的話,Winnie建議就跟Winnie一樣點那個菜名前有記號的就對了!!(哈哈~~有記號的是店家的推薦菜色,所以一定不會雷的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7.jpg

 飯後甜點以及搭配飲品這裡也有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8.jpg

 點好餐之後,沒多久餐點就陸續上桌.滿滿一桌的泰式美味,我們要開動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8-1.jpg

  

<打拋豬>

台灣經典台味-->滷肉飯,那泰式經典泰味-->Winnie個人覺得非"打拋豬"莫屬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09.JPG

 帶點辣度以及獨特的泰式醬香,吃起來清爽不油膩.搭配白飯一起吃,超級美味又下飯的啦!!只可惜這個打拋豬有一點辣度,如果是小朋友或是不敢吃辣的人可能就比較沒有辦法接受.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0.JPG

 泰國香米飯搭配這"打拋豬"一起吃,搭配程度真的讓人可以一連吃下好幾碗啊!!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1.JPG

 

<綠咖哩椰汁牛>

這黃咖哩很常吃,可是這綠咖哩Winnie倒還是真的很少有機會可以品嘗到.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2.JPG

 這"綠咖哩椰汁牛"一上桌就可以聞到非常獨特的綠咖哩&濃濃的椰汁香氣,非常清新的香味.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3.JPG

而浸潤在綠咖哩椰汁醬料中的牛肉片,每一片都沾附著滿滿的醬汁,不僅看起來非常的濕潤.吃起來也是非常的軟嫩呢!重點是這裡頭的牛肉片每一塊都很大塊且分量不少.Winnie個人覺得這"綠咖哩椰汁牛"帶有濃濃的香料與椰汁香氣,吃起來味道非常濃郁.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料理.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4.JPG

 

 <月亮蝦餅> 

泰式料理經典必吃-->月亮蝦餅,這月亮蝦餅外皮酥脆且滿滿的鮮蝦內餡吃起來超滿足!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5.JPG

不過這泰味館的月亮蝦餅還真的是讓Winnie粉驚艷呢!!一般市售的蝦餅大部分都比較薄,略略帶有一點厚度而已.可是這裡的蝦餅厚度驚人,每一口咬下都是滿滿的蝦子鮮味,真的非常好吃!!大推~~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6.JPG

沾點店家自製特調的醬汁一起搭配,酸酸甜甜的口感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7.jpg

 

<泰味茄子> 

這個茄子是Winnie自己個人私心很喜歡的菜色啦!!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8.JPG

經過油炸後的茄子依舊可以保持它蔬菜本身鮮豔的色澤,再經過大火快炒以及調味之後,帶點醬香以及辛香味,吃起來非常的軟嫩有滋味.OMG~~又是一道可以配好幾碗飯的料理啊!!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19.JPG

 

<蝦醬四季豆> 

吃膩了蝦醬空心菜or蝦醬高麗菜嗎??那這次來換換不一樣的"蝦醬四季豆"吧!!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0.JPG

這道算是Winnie點的所有餐點裡算是比較清爽的一道菜.清脆口感帶點微微的蝦醬鮮味以及豆子本身的清甜感也很不錯!!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1.JPG

一連吃了好幾道菜,來點涼水來爽爽口吧!!店家有推出大壺的飲品,也有個人化的杯裝飲品.如果人多的話,Winnie建議可以點大壺的飲品比較划算.這次Winnie因應小朋友的喜好,所以是單點每個人喜愛的杯裝飲品. 

<飲品類-泰式奶茶> 

經典的泰式奶茶就是比台味的奶茶來的更香醇以及濃郁.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2.JPG

加入了微微的碎冰在裏頭,喝起來滋味透心涼~~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3.JPG

 

<飲品類-檸檬汁>

喜歡微酸口感的人,那可千萬別錯過店家的"檸檬汁"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4.JPG

Winnie個人覺得這檸檬汁喝起來酸度還不算太酸,稍稍調整過酸度的檸檬汁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又帶點果甜.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5.JPG

 

<飲品類-泰國椰子汁>

這椰子汁很特別.除了椰子原汁之外,裡頭還有添加椰子的果肉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6.JPG

冰冰涼涼的椰子水搭配椰子果肉一起品味,喝起來感覺非常的消暑又解渴!!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7.JPG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8.JPG

 

 <飲品類-可樂> 

哈哈~~這個小朋友愛喝的"可樂",Winnie就不多作介紹啦!!氣泡好滋味,非常的沁涼又爽口!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29.JPG

一連品嘗了好幾道泰式料理都帶有些許辣度,因此為了滿足小朋友的胃,當然也要來點沒辣的菜色來滿足他們囉!! 

 

<糖醋鳳梨蝦球> 

充滿鮮豔色澤的鳳梨蝦球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喔依西!!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0.JPG

帶點酸甜的糖醋醬汁包裹住每一隻蝦球,蝦球吃起來外酥內鮮.非常對小朋友的口味~~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1.JPG

這蝦球每一隻都是非常的有Size,不會乾乾扁扁小小的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2.JPG

重點是蝦球裡頭可是看得到的一整隻鮮蝦,非常的Q彈與新鮮.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3.JPG

 

<螺絲捲> 

長的超咖哇伊的"螺絲捲"也是Winnie第一次聽到,嘗鮮點的餐點.一顆一顆外皮看起來帶有螺旋狀的螺絲捲,其實有點類似炸的小饅頭.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4.JPG

許是經過油炸,所以這螺絲捲吃起來就是比一般蒸的饅頭要來的更有香氣.且這螺絲捲吃起來非常的紮實,麵香十足.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4-1.JPG

直接單吃就很好吃~~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5.JPG

不過,拿來搭配餐點一起品嘗則是又多了更不一樣的豐富滋味.像是可以搭配"綠咖哩椰汁牛"的醬汁一起吃...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6.jpg

或是搭配那個"沙嗲雞腿"的沙嗲醬一起品嘗,都可以讓這螺絲捲的味道更豐富.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7.JPG

 

<酸辣生蝦>

有"青"才敢拿來做涼拌生吃,所以店家應該對他們自己的食材品質很有把握吧!!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8.JPG

從擺盤開始就讓人覺得這"酸辣生蝦"非常的特別,也正因這蝦子的鮮度非常新鮮.因此搭配這酸酸辣辣的檸檬汁&蒜末&辣椒末一同入口,蝦子吃起來Q彈略有嚼勁,品的到蝦子的鮮甜.不得不說,這又酸又辣又辛的滋味真的非常的開胃!!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39.JPG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0.JPG

 

<沙嗲雞腿> 

這道"沙嗲雞腿"讓Winnie回想起前幾年帶著全家人去新加坡自助旅遊時品嘗到的沙嗲串燒.那充滿花生香氣又帶點微甜的沙嗲醬香滋味,真的會讓人吃完之後回味許久啊!!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1.JPG

店家將雞腿先蒸再炸,所以這雞腿外皮酥脆,而雞腿肉質卻依舊帶有肉汁不會過於乾柴.重點是抓起一隻雞腿立馬給他啃下去,骨肉分離非常容易食用.而搭配沙嗲醬一起品嘗,充滿堅果香氣又帶點鹹甜的好滋味,讓這個雞腿吃起來很不一樣!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2.JPG

最後,來點清爽的湯品來舒緩一下飽食的肚子吧!! 

<波霸肉骨湯> 

別以為這泰式料理裡只有酸酸辣辣的湯而已.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3.JPG

這"波霸肉骨湯"使用帶骨的排骨,青木瓜與香菇等食材一同熬煮.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又鮮甜.非常的好喝~~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4.JPG

清清爽爽的湯品一整個就是幫這充滿滋味又豐富的泰式餐點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5.JPG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6.JPG

別以為這"泰式料理"只有又酸又辣的料理選擇,在"泰味館"裡除了許多經典的泰式餐點之外,也有許多不一樣的創意泰式口味喔!!重點是開設在大賣場的美食街裡,一整個就是超方便的啦!!這"泰味館泰式料理"立馬變身為我們全家人的第二個廚房啊!!想吃點不一樣的餐點嗎??那"泰味館泰式料理"是你不錯的好選擇喔!! 

泰味館泰式料理板橋愛買店 47.jpg  

以上為Winnie一家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喜好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泰味館泰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101號3F(愛買南雅店)

電話:(02)8952-5888

 

~延伸閱讀~

板橋愛買附近的好美味

★新北。吃喝玩樂★貍小籠港式飲茶(板橋愛買店)~武打界有個知名的"李小龍",港式飲茶界也有個"貍小籠"喔!! 

★新北。吃喝玩樂★板橋早午餐"Vicking's cafe 維京女王",一起來這裡享受一個優閒又放鬆的美好食光(近新北總圖,愛買南雅店與捷運亞東醫院站) 

★新北.吃喝玩樂★板橋南雅夜市吃吃喝喝之網路人氣美食"板橋小籠包"~食尚玩家,美鳳有約,非凡大探索...等媒體爭相報導 

★新北.吃喝玩樂★板橋南雅夜市吃吃喝喝之暖暖的這一味~萬華"莊家班麻油雞"(南雅店) 

★新北.吃喝玩樂★板橋南雅夜市之朋友家庭聚會泡茶聊天,小孩放風,情侶約會的好所在"逸馨園書香茶坊"(附設兒童遊戲室)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