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innie在這裡寫美食,寫旅遊,寫生活 紀錄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既然來了,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也歡迎各式邀約~~ 聯繫方式 tzuhui99@yahoo.com.tw

我在 愛評網的窩 & 窩克島的窩

 
                     

 

今天要分享一間林口新開幕不久的店家 <元潮 蒙古烤肉>

元潮00.jpg

 

在Winnie的印象中,蒙古烤肉都是得要去夜市才吃的到

消費方式也大多都是均一價,

只要可以將食材夾入碗中 看你要夾多少,就夾多少~~

因此也造就了蒙古烤肉給人的一個刻板印象

那就是~~在蒙古烤肉攤子裡,大家的碗中食材一定都是疊的恨天高

呵呵..... 

 

新開幕不久的<元潮>主打的是"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因此,在這裡大家不用再猛夾食材到碗裡,

而是可以自由選擇與搭配想要的食材,少量的取食,

但是分多次可以享用到不同的調配美味!!

這個是Winnie覺得比較不錯的地方... 

 

元潮 就開在林口仁愛路上,旁邊也有新開的美食店家

★新北.吃喝玩樂★傳統台灣味,湯頭鮮甜&魚肉肉質鮮美~港口土魠魚羹(林口仁愛店)  

店家的整體裝潢與設計感覺還蠻不錯的

夜晚的招牌燈光一打,感覺更有質感啦!!

元潮01.jpg

店內一隅,簡單明亮的用餐環境 

元潮02.jpg

店家主打的是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因此一坐定位後沒多久,服務人員就會送上這一鍋"酸菜白肉鍋"

冬天吃這個酸菜白肉鍋,既開胃又暖心啊~~ 

元潮03.jpg

火鍋裡的配料也是吃到飽的,不過不是採用自助式的食材取用

而是吃完之後,可以再跟服務生加點食材

送上的都是一盤一盤的配料,下面兩種火鍋料都是後來加點的

元潮04.jpg 

元潮05.jpg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微酸,湯頭很清~~吃起來還不錯!

火鍋裡的酸白菜跟之前winnie吃過的酸白菜味道不大一樣

雖然都帶有酸味,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沒有以前吃的酸白菜軟嫩好吃~~

 

如果不喜歡太清淡口味的話,店家也由提供一大堆的火鍋醬料給大家選擇

其中照片右下角的那一鍋特調醬料,讓Winnie很感興趣~~

元潮06.jpg

酸菜白肉鍋的美味~~ 

清澈美味的湯頭+肥瘦分明的三層肉片,呵呵...好吃! 

元潮07.jpg

剛撈起來的火鍋料也是閃閃動人,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啊! 

元潮08.jpg

就是這個醬料啦~~火鍋料沾了這個變得很有味道!!

本來比較單調的口味,沾了這個醬料味道變得很豐富~~

哈哈~~千萬別問我這個醬料的味道,

因為Winnie也搞不清楚,不過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就是了

 元潮28

 

接下來就要介紹店家的另一個主打項目<蒙古烤肉>啦~~

下面這個一長串的排隊人龍,就是在取用食材等待廚師現炒的人了

元潮09.jpg

蒙古烤肉提供的食材選項有包含"肉類" ,"蔬菜類"以及"醬料類" 

肉類的部分有~鹿肉,雞肉,羊肉,豬肉以及牛肉

店家都會持續的補充,所以不用擔心吃不到

元潮10.jpg

蔬菜類則是又提供各式各樣的青菜 

大家可以看一下... 

元潮11.jpg

最後一區則是醬料區~~ 

醬料的選擇大家可以是需求自己酌量取用,或是可以參照店家標示的來取用

個人口味都不相同,因此怎樣好吃,還是自己去調配比較適合 

元潮12.jpg

最後,就是將整碗食材提供給這一區的廚師,等待廚師現炒~~ 

店家蒙古烤肉的炒菜鐵盤很大,可以同時容納約4個廚師一同拌炒

所以,其實炒菜的速度算是蠻快了~~

不過,Winnie有發現因為鐵盤需要定時的清潔,因此為了兼顧食物的品質

清潔鐵盤時,就無法再進行拌炒.

所以等待的客人很容易就會大排長龍的(這點可能要再想想解決之道~~)

元潮13.jpg

 

噹噹~~完成啦!! 

元潮14.jpg

果然還是熱騰騰,現炒的最美味~~ 

元潮15.jpg

現炒處來的蒙古烤肉,肉質很鮮嫩~~直接單吃就很好吃

不過,Winnie發現店家還有提供像下面這樣的餅可以夾著蒙古烤肉一起吃 

元潮16.jpg

用筷子輕輕在餅的邊緣搓一個孔洞 

元潮17.jpg

將現炒好的烤肉包進餅中 

元潮18.jpg

哈哈~~大口咬下,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 

元潮19.jpg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甜點與水果時間啦!! 

店家提供了 生菜沙拉 以及甜點(剉冰與冰淇淋) 

元潮20.jpg

 

元潮21.jpg

 

元潮22.jpg

剉冰配料區~ 

元潮23.jpg

 

元潮24.jpg

明治冰淇淋~ 

元潮25.jpg

 

元潮26.jpg

愉快的用餐體驗,看看家裡的小朋友表情就知道~~

下面那小小碗的蒙古烤肉就是他自己挑選取用食材後,給師父拌炒後的成品

自己完成的餐點,也都自己動手吃光光喔!!好棒~~ 

元潮27.jpg  

 

店家資訊 

《元潮 蒙古烤肉 酸白菜火鍋》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688號

電話:(02)2609-8989

 


 

以上為Winnie實際的消費體驗,個人主觀感受皆不盡相同

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看完文章也請大家給予Winnie一點鼓勵,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謝謝~~

推文.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纖茹
  • 有有有~我似乎有聞到陣陣的肉味撲鼻而來呀!
  • 真是萬惡美食文啊!!
    每次看到別人介紹的美食也是這樣,口水直流啊!!

    何媽=winnie 於 2015/12/07 13:26 回覆

  • terrybaby55
  • 小孩兩歲 90公分 還在喝奶 連飯都還不會吃 竟然要求要付清潔費120元超差勁 店家還表示只要110公分以下都要收 代表剛出生的嬰兒也要收 大家有小孩的想去吃 請先三思
  • 這間真的是有點小貴!!
    真希望店家可以在收費上在多斟酌一些
    畢竟林口這裡親子家庭客源可是不容小覷的~

    何媽=winnie 於 2017/04/17 2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