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innie在這裡寫美食,寫旅遊,寫生活 紀錄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既然來了,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也歡迎各式邀約~~ 聯繫方式 tzuhui99@yahoo.com.tw

我在 愛評網的窩 & 窩克島的窩

 
                     

 

Winnie誓言要完食林口三井outlet裡的每一間美食店家

(誰叫Winnie就住在林口,所以只能先吃遍林口地區囉!)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這間位在凹累2F美食街裡的飲品&甜點店家

-DOLTHiE-

這間來自日本的"DOLTHiE"以無砂糖,無奶油為出發點,

提供給大家健康&對身體無負擔的甜點新享受

尤其是創新的"蛋糕飲",單單使用新鮮水果,甘(米花)和各式堅果

來呈現出像蛋糕般滑順口感的健康飲品.真的很值得來品嘗看看~~

DOLTHIE 00.jpg

這林口三井凹累2F美食街裡的日本美食店家真不少,每一間在日本可都是大有來頭的

不過,品美食之後當然還要搭配飲品,或是再嚐嚐甜點

這才是完美的組合啊!你說是吧??

DOLTHIE 01.JPG

小小簡約的"DOLTHiE"招牌,雖沒有其他店家來的顯眼

但就像是吃完主食之後,總是要來點飲料與甜點來做搭配

"DOLTHiE"就是不可或缺的"配角"角色啊!!

DOLTHIE 02.JPG

不過,其實這間"DOLTHiE"會被Winnie給注意到其實是店家販售的冰淇淋

實在是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啦!!真的很需要來點"冰"的來消消暑啊!!

加上Winnie家兩寶真的超愛吃冰的,所以才意外發現這間來自日本的創新飲品店

DOLTHIE 03.JPG

各式色彩繽紛的義式冰淇淋看起來又綿又好吃的樣子

DOLTHIE 04.JPG

這裡的義式冰淇淋都沒有使用甜膩膩的砂糖來製作喔~~

而是改以"有機椰子花蜜"取代

這樣不僅讓冰淇淋味道更豐富有層次,也對身體更健康,更無負擔喔!!

DOLTHIE 05.JPG 

呵呵...甜點時間只有點兩寶的冰淇淋怎麼夠呢??

當然還要點點其他的來犒賞自己一下囉!!

"DOLTHiE"除了義式冰淇淋之外,還有果昔&蛋糕飲可以選擇喔!!

DOLTHIE 06.JPG

蛋糕飲??

什麼鬼啊??到底是蛋糕??還是飲料啊??

呵呵...跟Winnie一樣一頭霧水吧??

DOLTHIE 07.JPG

這"蛋糕飲"是蛋糕也是飲料喔~~

店家利用水果以及日本傳統的發酵飲料甘(米花)再加入各式的堅果來呈現出像蛋糕般的飲品口感

顛覆了我們對蛋糕原料的既定印象,不使用砂糖也沒有使用奶油與雞蛋

但喝起來卻有著像奶油般的滑順感,真的很特別!

DOLTHIE 09.JPG 

來自日本堅持提供給大家安心與健康的產品

所以,這裡的產品都是使用"新鮮水果"作為主要的原料

不過也就是因為使用新鮮的水果,因此部分非產季的水果產品可能就會因此而停售喔!!

DOLTHIE 08.JPG

下面這一盤就是Winnie一家四口這飯後的大大甜點享受啦!!

(呵呵...會不會太超過了點啊!!)

DOLTHIE 10.JPG

義式冰淇淋三兄弟

[洛神]--[巧克力]--[牛奶]

DOLTHIE 11.JPG

 

[洛神冰淇淋]

沒有鮮豔的化學顏色,淡淡的粉色系就是天然的最佳保證

吃裡來帶點沙沙又綿綿的口感,不酸不甜,有種初戀的梅子味道

夏天真的很適合這一味,非常清爽

DOLTHIE 12.JPG

 

[巧克力冰淇淋]

香濃的巧克力果真還是搭配冰淇淋的最佳主角啊!!

好吃但不甜膩

DOLTHIE 13.JPG

 

[牛奶冰淇淋]

選用台南柳營的鮮乳搭配有機椰蜜,奶香十足

冰淇淋口感超細緻又綿密

DOLTHIE 14.JPG

 

 

[悠悠果昔]&[香蕉提拉米蘇蛋糕飲]

DOLTHIE 15.JPG

這個[悠悠果昔]也是最近推出的季節限定商品喔!

採用新鮮水果~葡萄柚+柳橙+蘋果

整個喝起來微酸的口感,很清爽解渴

因為沒有添加砂糖的因素,採用有機椰蜜取代.所以不甜膩

DOLTHIE 18.JPG

夏日午後來上這麼一杯清爽好滋味,真的暑意全消啊! 

DOLTHIE 17.JPG

而另外下面這個"香蕉提拉米蘇蛋糕飲",Winnie第一口喝下真的感覺口感很神奇呢!!

一個是香蕉&提拉米蘇,這兩種的味道真的很絕配

另一個就是看起來是飲料,但是喝起來卻帶有一點"濕潤蛋糕"的FU,

這蛋糕飲入口即化,真的很像在吃提拉米蘇呢!!

香氣濃郁&獨特口感,真的是一款很有趣又很好喝的飲料

DOLTHIE 16.JPG

Winnie隨手一杯邊逛街邊喝,真有一股品味下午茶的優閒氛圍

 

這獨特又新奇的特殊口感讓Winnie對這"蛋糕飲"感到超好奇

稍稍研究了一下,到底是什麼讓這蛋糕飲的口感如此的獨特

原來就是這在日本造成話題的傳統發酵飲料"甘(米花)"

"甘(米花)"又被稱作是"喝的點滴",含有許多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在日本也曾被當作母乳使用,是一款安心且營養價值很高的飲品呢!

你也跟Winnie一樣對這超營養的"甘(米花)"感到好奇嗎??

呵呵...原來店家現在也有販售"甘(米花)"&"椰子花蜜"

大家可以買回去嚐鮮嘗鮮

DOLTHIE 22.JPG

 

"DOLTHiE"不管是飲品還是冰淇淋都很對大人與小孩的胃

看著兩寶吃的超開心,Winnie也跟著一起開心起來的呢!! 

DOLTHIE 19.jpg

帶點可愛俏皮的店家可愛娃娃"草莓熊"開心的迎接大家一起來-DOLTHiE-品嘗看看喔!! 

 現在推出活動,凡上傳店家產品&你的合照就可以獲得迷你冰淇淋一球 

DOLTHIE 20.JPG

-DOLTHiE-

給你不同於一般傳統蛋糕與飲品的新選擇

~蛋糕飲~ 

DOLTHIE 21.JPG

來林口三井凹累吃美食,千萬別忘了來這裡搭配一杯健康無負擔的飲品  

DOLTHIE 24.jpg  

 

<DOLTHiE-juicy store>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F(林口三井outlet 2F美食街內)

電話: (02)2606-9983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想知道更多林口吃喝玩樂的訊息嗎??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吧!!

 

~延伸閱讀~

林口三井凹累裡的好吃好喝大集合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三井outlet排隊必吃店家,來自日本的現炸酥軟好滋味~金子半之助(全台第二店) 

★新北.吃喝玩樂★團購甜點名店"法國的秘密甜點"全台首店就在林口三井outlet~牛奶蛋糕&魔力紅莓果都好好吃喔!!甜點控必吃~ 

★新北.吃喝玩樂★來自日本的鮮味,好吃又好玩的扭蛋壽司~くら寿司Kura Sushi(林口三井OUTLET店) 

★新北.吃喝玩樂★來自日本的抹茶專賣,抹茶界星巴客,抹茶控必吃,甜點午茶的好選擇~Nana's Green tea(林口三井outlet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塔妮雅

  • 林口三井真得好吃又好逛啊!


  • 真的是這樣
    好吃好逛,但是不好買啊!!
    因為口袋空空,哈哈!!

    何媽=winnie 於 2016/05/30 15:45 回覆

  • S媽
  • 這裡真的很多美食耶
  • 三井裡美食真的不少
    要努力把這裡的店家都吃過一輪

    何媽=winnie 於 2016/05/30 15:45 回覆

  • 溫泉愛好者
  • 林口三井真是好多美食
    我們更想去品嘗那 金子半之助說
    那冰淇淋讓人好喜愛 看您家寶貝幸福表情就知囉
  • 我覺得 金子半之助真的很不錯吃
    很想再去吃一次說
    不過排隊排了好久真的有點給她嚇到了!!
    呵呵~~

    何媽=winnie 於 2016/06/01 15: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