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吉他工廠"幾乎在每一個菲律賓宿霧團體旅遊行程裡,幾乎一定會到訪的景點

講真的,Winnie對於"吉他"這個樂器真的沒有太多的研究

因此,走訪這種"吉他工廠"行程真的就只能"走馬看花"~~匆匆帶過啊!!

不過,還是把一些景點的內容&圖片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0.jpg

Alegre Guitars 吉他工廠大門

非常可愛的工廠招牌,上頭那半截吉他的圖案讓人一看就知道這裡跟"吉他"有關連喔!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1.jpg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2.jpg

走進大門後,一旁的工廠牆面上這幅大大的彩繪Winnie感覺非常有"搖滾"的FU說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3.jpg

之後,就開始參觀吉他工廠的生產內部囉~~

每一區都是一小個吉他生產段落的過程,在這裡都是採用"純手工"的製作程序

因此,幾乎看不到有任何機器在裏頭喔!!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4.jpg

純人力手工打造的吉他,相信品質應該是非常不錯的吧!!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5.jpg

可惜Winnie真的是沒啥音樂造詣,對吉他更是一竅不通

因此,真的是只能大致看看稍稍了解一下這吉他的製作.

不過說也奇怪,不僅導遊沒有帶領解說,就連吉他工廠內部也都沒有人出來導覽說

很少看得這樣的一個景點竟然只有花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的.

沒有解說,有沒有強力推荐購物的一個旅遊點.哈哈~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6.jpg

不過是說都到了這裡,當然還是要加減逛一下紀念品小店

這樣才算是個襯職的觀光客啊!!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7.jpg

紀念品小店裡有販售許多與吉他相關的周邊紀念品小物以及當地的一些紀念品

想買一些紀念品回去送人的,也可以在這加減買一點回去送人喔!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7-1.JPG

利用貝殼製作的風鈴還蠻特別的~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8.JPG 

迷你吉他造型的磁鐵~買來送人也很不錯!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09.jpg

各式吉他造型的鑰匙圈,文具組,書籤,小髮飾...都很可愛呢!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10.jpg

最後,工廠內有一區室內的吉他販售區.這裡頭就真的是在販售許多專業的吉他&烏克莉莉&小提琴等商品喔!!不過,來到菲律賓觀光會有人買這個帶回台灣嗎??最後,這裡竟淪為Winnie一家拍照的地方啦!!真的是要跟導遊,還有店家說聲抱歉!! 

菲律賓宿霧吉他工廠 11.jpg

來到菲律賓宿霧跟團必去的景點~吉他工廠~

Winnie個人覺得是一個非常弱的景點.其實講真的,沒有來訪的話也是很OK的啦!! 

 

以上為Winnie實際來訪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喜好&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延伸閱讀~

★2016 菲律賓★宿霧團體行~菲律賓必買,宿霧必買,薄荷島必買的伴手禮紀念品通通攏在這...(文末贈獎活動) 

★2016 菲律賓★宿霧團體行~[行程總覽&心得分享]海星的故鄉 夢幻薄荷島宿霧五日遊(陸續補圖更新中) 

★2016 菲律賓★宿霧團體行~薄荷島住宿分享"綠光大地渡假村(Flushing Meadows Resort)"海天一色的無邊際泳池,飯店內就有沙灘,一整個就是南洋度假風 

★2016 菲律賓★宿霧團體行~薄荷島景點"蜜蜂農場",海天一色的絕美景致陪伴著你用餐.美景+美食-->絕美享受! 

 

    I am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