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假你說~~釣蝦場不只可以釣蝦+烤蝦,還可以吃熱炒跟烤肉ㄟ!!

來釣蝦場免擔心釣蝦釣不到,雙手跟肚子空空的回家去.

在這裡釣不到蝦,也可以怒點,怒吃熱炒+烤肉給他吃飽飽的再回家

~宜蘭 太平洋釣蝦場~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0.jpg

久聞宜蘭這裡的兩大釣蝦場(來來釣蝦場VS太平洋釣蝦場)超好釣,這次Winnie一家子的宜蘭行晚上不想去夜市人擠人.因此就來到這個"太平洋釣蝦場"來體驗看看!! Winnie一直覺得來宜蘭有一個在市區旅遊所沒有的好處就是停車非常的方便!!傍晚時分來到釣蝦場,還沒有到人潮湧現的時刻,所以停車場空位超多,對像Winnie這樣帶小朋友來的家庭客來說...非常的方便!!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1.jpg

 停車空間寬敞,位置也非常多~~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2.jpg

 在釣蝦場停車場的另一側有一間小小的店家,夏日時分這裡還有推出"冰品"販售.可惜今日不是我們一家子的重點!!所以就沒去給它探探啦!!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3.jpg

 沿著釣蝦場內部走去~~這太平洋釣蝦場的占地比Winnie想像中以及去過的釣蝦場要都大得多呢!!而一旁擺設的兒童遊樂設施以及夾娃娃機可以說是釣蝦場裡必備的遊樂項目.大人釣蝦,小朋友總得也要有點玩樂的選擇啊!!你說是吧??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4.jpg

 而在這遊樂設施的另一側就可以看到超大的用餐空間,光是放眼看過去就已經有十幾桌的桌椅提供給客們們可以在這裡享用美食.來訪的日子還算是的周五的傍晚,因此人潮尚未開始聚集.Winnie很難想像這釣蝦旺季,人潮湧現坐滿滿的盛況該是如此的熱鬧啊??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5.jpg

 再向釣蝦場內部走去就可以看到結帳櫃台以及餐點販售的展示區域...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6.jpg

 來到釣蝦場一錠要先來探探"敵情",看看釣蝦場的釣客人數以及大家的釣況如何?再決定等等要跟櫃台買幾個小時的蝦池來釣.這間"太平洋釣蝦場"總共有三個池子.

今天的蝦池分類為"泰國蝦池","草蝦池"以及"泰國公蝦池" .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7.jpg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8.jpg

 講真的Winnie真的不精"釣蝦"這一檔事,而Winnie家的老爺也不是非常的厲害.所以在稍稍探視了"敵情"之後,要跟大家說聲"拍謝!!"--->因為我們最後沒有選擇要釣蝦...哈哈!!是不是有一種裝肖煒的感覺啊!!來釣蝦場不釣蝦要幹嘛哩??

因為Winnie家中的兩寶都已經"巴度么",再加上R&W釣蝦技巧也都不是很好,我們深怕等等一釣下去可能最後的結果是要全家"乾等",全家"餓肚子"啊!!所以最後,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釣蝦啦!!直接選好釣蝦池旁的好座位,點好菜色以及烤肉,我們來邊吃飯,邊看別人釣蝦比較實在啊!!

不過不得不說,在釣蝦場裡吃飯真的是一種蠻不一樣的吃飯感受!!這裡提供的熱炒種類也不少~~有釣到蝦的大家,只吃烤蝦感覺不過癮的話,也可以點幾樣熱炒一起來搭配.這樣吃起來會讓人感覺更滿足!!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8-1.jpg

除了有熱炒可以點之外,這裡的冰櫃裡還放置有許多烤肉食材讓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食材自己烤來吃!!Winnie想~~下次中秋節烤肉這裡應該是非常適合的場所吧!!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09.jpg

 烤肉的食材項目種類非常多樣化...想吃什麼自己夾在盤子上,最後再一起到櫃檯那裏結帳就行啦!!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0.jpg

 噹噹~~這裡的用餐桌子上都附有像這樣中間有一個烤肉架,就是要讓大家可以一群人坐在一起邊開講邊烤肉的啦!!除了烤肉的食材之外,剛剛新鮮釣上來的蝦子也可以選擇在這裡一起烤喔!!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1.jpg

 邊烤肉邊欣賞一旁的釣客釣蝦的同時,Winnie點的餐點也開始上桌啦!!這裡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而熱炒的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還算不錯~~

巴杜么么快來開動囉!!

[炒飯]

帶點濕潤且粒粒分明的炒飯味道很足,加入了火腿一起拌炒,這炒飯除了原本的淡香外又多了點肉香.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2.jpg

 [炒青菜]

大火快炒的青菜,油油亮亮的,口感依舊是非常清脆!!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3.jpg

[鐵板豆腐]

超適合下飯的一道菜...經過油炸的蛋豆腐,內餡非常的軟滑!!而加入奶油以及黑胡椒醬一起烹調的鐵板豆腐,吃起來帶有濃濃奶油香氣以及黑胡椒的味道.這一道可以配好幾碗白飯一起吃啊!!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4.jpg

 [烤蝦]

謝謝Winnie家老爺的辛勞~~現烤的泰國蝦每一隻都是好美味!!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5.jpg

 滿桌的佳餚美味搭配上釣蝦場裡熱鬧的歡樂氣氛,這一頓不同於一般餐廳裡的美食饗宴充滿了熱情的氛圍.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16.jpg  

 

以上為Winnie實際消費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宜蘭太平洋釣蝦場>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五濱路二段232號

電話:(03)950-8676

 

 ~延伸閱讀~

宜蘭的好吃好玩好住處

★宜蘭.吃喝玩樂★宜蘭民宿推薦"幸福8號美式復古民宿"擁有充滿童趣的星際太空房+澎湃到不行的美式早餐,是親子民宿也是寵物友善民宿喔! 

★宜蘭.吃喝玩樂★親切服務+舒適環境,彷如在家一般的民宿享受~宜蘭合法民宿"神雕雅築/D3經典"(近羅東交流道,傳藝中心) 

★宜蘭.吃喝玩樂★宜蘭無料小秘境,充滿濃濃原住民風情的"寒溪吊橋"&"寒溪國小"特色小學 

★宜蘭.吃喝玩樂★宜蘭二結穀倉稻農文物館~滿滿的稻米相關知識都藏身在這古早的穀倉裡喔!! 

★宜蘭.吃喝玩樂★宜蘭超夯景點"宜蘭幾米X幸福轉運站"-你去過了嗎??幸福在哪裡?幸福就在這裡... 

★宜蘭.吃喝玩樂★宜蘭必吃的好美味,網路超夯的宜蘭員山"雷公埤 冷泉碳烤" 烤魚&桶仔雞好好味!! 

★宜蘭好吃的★礁溪人氣美食,從腳到胃都暖暖的~樂山溫泉拉麵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文章標籤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