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innie在這裡寫美食,寫旅遊,寫生活 紀錄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既然來了,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也歡迎各式邀約~~ 聯繫方式 tzuhui99@yahoo.com.tw

我在 愛評網的窩 & 窩克島的窩

 
                     

 

平價又美味的日式好料~築地樂樂町~又展店啦!!

之前Winnie在林口家樂福附近品嚐過一次之後,就非常喜歡它們家的料理

只不過林口店的生意實在太好加上店內座位少,每每假日去老是都要排隊

一聽說他們在林口長庚這裡展新店,呵呵...Winnie立馬又跑來給它嚐鮮啦!!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0.jpg 

~延伸閱讀~ 

★新北.吃喝玩樂★親切友善的服務,價格親民的日式料理~築地樂樂町(林口店) 

 

新店位置就在長庚醫院&華夏飯店旁,飯店一旁就有一個公有停車場

想來這裡品嘗美食的也不用怕沒位置停車喔!!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1.JPG

築地樂樂町一貫的裝潢風格,呈現一種簡單卻很大氣的感覺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2.JPG

不過剛走進店裡,

Winnie心想~"是怎樣??不是才剛開幕嗎??怎麼店內已經是滿滿用餐人潮啦!!"

看樣子,這"築地樂樂町"的好口碑已經是許多人都知道的.

所以才會一展新店就已經是高朋滿座啦!!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3.JPG

不過,好家在~~新店的空間大小比林口店要來的寬敞許多

沿著店內的樓梯望2F走去,還有一層樓的座位區提供更多的用餐空間給大家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4.JPG

2F的用餐空間不僅提供更多的座位,感覺空間很野寬敞舒適呢!!

(Winnie心想~~這麼多座位,以後來長庚店用餐應該可以比較"免等"了吧!!)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5.JPG

坐定位之後,巴度夭夭趕快點餐先了吧!!

下面是店家的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9.JPG

Winnie個人很喜歡這裡是因為這裡的餐點價格平實,而且生魚片也很新鮮

因此,對於像Winnie這樣的小資家庭,

如果偶而想要吃點新鮮美味的日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這裡真的是很不錯的好選擇!!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0.JPG

而且重點是在這裡不僅可以"吃巧",更可以讓你"吃飽"喔~~

捧友啊!!"加湯加飯都算老闆的"-->保證一定讓你吃得飽飽飽!!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8.JPG

點好餐之後,先來取點熱湯&茶品暖暖胃先...

這裡的餐具&飲品&湯品都是採用自助式的,

所以在1&2F都設置有自助區要自己拿取所需的餐具&飲品喔!! 

~1F自助區~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1.JPG

~2F自助區~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2.JPG

1,2F都有各自的自助區,所以即使店裡人多時也不用怕人擠人,等來等去

店家提供的味增湯裡頭料多又味美,

不過湯品非常燙,盛湯以及飲用時都要小心注意喔!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3.JPG

店家提供的味增湯裡看的到滿滿的食材,

即使是免費提供的湯品也一樣是看的到它們的用心

使用蝦頭一同熬煮的味增湯,多了更濃郁的鮮味.非常好喝!!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4.JPG  

Winnie家的大寶哥在還沒真正上菜前,就給我喝了好幾碗湯

ㄟ...我看根本就是來這裡喝湯就喝飽了吧!!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5.JPG

~貼心小提醒~

湯品內的食材很豐富,不過有時因為大家太過喜愛,可能一下子就把食材給撈光光!!

Winnie有發現,只要跟店家提醒一下,他們立馬就會再補充了說...實在是太大方啦!!

 

上菜囉!!

<鮭魚親子丼>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6.JPG

滿滿一碗的鮭魚生魚片+鮭魚卵的丼飯組合,在這裡只要百來元就可以吃的到

一片片帶有點厚度的鮭魚生魚片 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超肥美的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7.JPG

而上頭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晶亮晶亮的

好像都在呼喚著我~~ 快來吃我吧!!快來吃我吧!!

品下一口,這鮭魚卵一顆一顆"晡滋晡滋"的在嘴裡爆開,

充滿濃濃海洋的風味與醋飯融合,鹹甜的豐富口感.喔伊西~~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8.JPG

來到日式料理店就是要品嘗"生魚片",因為食材新不新鮮一吃就立馬知曉

很多店家的生魚片都是採用冷凍的魚肉再切片製成,

所以吃起來常常會有那種冰凍後的沙沙口感,或是吃不到原本魚肉的鮮甜味

不過這裡的鮭魚生魚片非常新鮮,吃起來口感非常軟嫩又肥美,味道非常鮮甜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19.JPG

不得不說,這選用來自世界各地~~

也選用來自日本最大,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魚批發市場"築地市場"的魚貨

真的是非常的新鮮美味!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6.JPG

築地樂樂町 就是要給大家高貴又不貴的日式新鮮美味!!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07.JPG

 

<烤鯖魚定食>

一樣是百來元的烤鯖魚定食,

怎麼感覺店家的鯖魚就是塊頭比別人大了一點也厚實了一點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0.JPG

這裡的烤鯖魚魚肉肉質非常細緻,吃起來還帶有點油脂 很不錯吃!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1.JPG

不僅如此,定食裡還附上了3樣小菜&蒸蛋讓大家搭配食用

所以,整體的定食菜色超豐富.

而店家自製的小菜也很不錯,沒有青青菜菜喔~~

今天吃到的那個梅子醃漬的番茄非常入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清爽又開胃!!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2.JPG

除了主餐之外,Winnie覺得一定也要來點小菜才可以吃得滿足啊!!

 

<炸豆腐>

這個看似平凡不過的炸豆腐真是出奇的好吃,大推!!

本來以為這炸豆腐沒有加入什麼調味這樣單吃,一定會沒啥味道不好吃

沒想到,店家在上桌前早已淋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因此,這炸豆腐就在那醬汁的引領下,帶點鹹甜&芥末的口味 味道變得超豐富的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3.JPG

再加上原本超軟嫩的豆腐香氣與口感,整體吃完真的會讓人有種驚艷的感覺.

這一味正對Winnie的胃~~個人私心大推!!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4.JPG

 

<烤杏鮑菇>

一樣看似超簡單的烤杏鮑菇,切成薄片後再烘烤

雖然沒有了原始杏鮑菇那樣充滿水分的鮮甜,但卻別有一番烘烤過的焦香氣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5.JPG

烤的外皮焦香杏鮑菇搭配芥末胡椒鹽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味感覺配上一杯冰涼啤酒應該是超級搭的下酒菜!!哈哈~~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6.JPG

這次來嚐鮮林口長庚店店家的食材新鮮度依舊維持著他們一貫的水準

而店內的環境比較起來,這裡似乎又更寬敞以及精緻一點了呢!!

在店裡隨處都可以看到這充滿濃濃日本風情的店內裝飾小物.

真的讓人有種置身在高級日式料理店的氛圍~~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6-1 (2).JPG

別以為平價日式料理店家就一定是非常簡陋的

在這裡給你平價的消費,但是卻還是可以擁有高品質的用餐環境&服務水準!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6-1 (3).JPG

 

最後,來個~好康道相報~

店家試營運期間,只要來店裡打卡就享有周一~周五的午間限定優惠喔!!

Winnie看了超心動,以後上班的中午時間就可以跟好同事們揪一揪來這裡吃好料 

築地樂樂町龜山長庚店 26-1 (4).JPG

順帶一提,店內的1,2F用餐區都由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Wifi給大家使用喔!!

密碼都是店家的電話號碼-->033184058

哈哈,臉書打卡跟朋友傳Line通通都搞定!!

 

<築地樂樂町-林口長庚(龜山長庚)店>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二路30-7號

電話:(03)318-4058

 

以上為Winnie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想知道更多林口&龜山的吃喝玩樂新資訊嗎??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藍♀β♥love♥晴
  • 那親子丼上的生魚片看起來頗有厚度,很新鮮
  • 鮭魚生魚片非常肥美,吃起來軟嫩
    真的新鮮又好吃!!

    何媽=winnie 於 2016/08/01 23:21 回覆

  • Joshua
  • 看起來好好吃呢,歡迎有空回訪交流一下喔.....✧*。٩(ˊᗜˋ*)و✧*。

  • 好的~~

    何媽=winnie 於 2016/08/02 22:27 回覆

  • 外遇
  • 感謝版主分享
  • 溫泉愛好者
  • 築地真是很有名氣
    那鮭魚親子丼真是好逼人
    烤鯖魚定食更是讓人想品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