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innie在這裡寫美食,寫旅遊,寫生活 紀錄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既然來了,別忘了留下你的足跡
也歡迎各式邀約~~ 聯繫方式 tzuhui99@yahoo.com.tw

我在 愛評網的窩 & 窩克島的窩

 
                     

 

室內親子玩樂好去處,不管刮風下雨都好玩

超多種類的VR體驗,充滿奇幻的魔法世界以及讓小朋友玩到瘋狂的大型溜滑梯與高低空繩索體驗

通通都在“苗栗尚順育樂天地”讓你一次玩個過癮

前一陣子網路上狂推這個"苗栗尚順育樂世界",看到之後一直很想帶兩寶一起來這裡玩一玩。正好碰上林口媽媽開團一起團購票券,winnie全家的尚順行才有機會可以順利成行。不得不說團購力量大,真要好好謝謝她們,讓Winnie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票又可以玩得非常的開心!! 

久聞這個苗栗"尚順"的大名,實際到訪後才發現真的是頗具規模的"造鎮"計畫.在這個尚順園區,除了有Winnie這次要前往的"育樂天地"之外,還有尚順的購物中心以及飯店呢!!

下面這棟就是~購物中心大樓~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1.jpg

假日出門怕塞車,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前往苗栗.呵呵~~來的有點早,購物中心還沒有開門!! 

貼心小提醒~購物中心的營業時間 平日是11:00 假日早一點是10:30 開門.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2.jpg

早早抵達正好可以慢慢的悠閒散步一下,前往我們這次真正要去的目的地"尚順育樂天地"

在購物中心旁就是連鎖的~尚順君樂飯店~想放輕鬆一點玩的話,可以選擇在這裡住上一天.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3.jpg

往園區的後方走去就可以抵達我們的目的地"育樂天地"啦!!

這裡的開門時間是10:00,所以當Winnie一家抵達時已經可以看到門口出現一些進園的人潮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4.jpg 

Winnie因為購買的是"團購券",所以只需要拿著團購的票券到櫃檯處辨理"換票"動作就可以進園大玩特玩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6.jpg 

沒有買團購票的大家,其實也可以直接到現場在購票就可以了.詳細的票券價格表大家可以參考下面的這張表.不過Winnie有發現,園區會不定期的推出優惠活動.所以來到現場買票的話可以先稍稍詢問一下也許就可以買到跟"團購票券"差不多的價格.另外,身高低於100公分的小朋友因為很多遊樂設施都沒有辦法玩,所以建議家長可以等寶貝長大一點再帶他們來玩.這樣才可以玩得比較盡興一!!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5.jpg

拿著換好的票券以及尚順育樂天地的簡介,照著簡介出發GO!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6-1.jpg

基本上這個"尚順育樂天地"是可以免門票進入參觀的,只有要遊玩設施才需要購買門票喔!!

一進入館區就可以看到1F區域的小型商場以及編號1號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7.jpg

開玩前建議大家可以在館內找到像下面這樣的標示牌"量身高.玩設施",有去過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人一定對這樣的標示牌不陌生.依據這個標示牌可以清楚的知道所有設施的樓層位置以及身高限制等資訊,非常的方便!!

~延伸閱讀~★北市好玩的★兒童新樂園登場~雖然只能玩三樣,但還是很好玩!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8.jpg

 

<No.1 旋轉木馬>

這個旋轉木馬Winnie就不多做說明啦!!因為就是一種非常全家大小適合玩樂的設施.無刺激性!!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09.jpg

是說,一般大家去坐旋轉木馬應該都是乘坐馬吧??

怎麼小妹是坐不會上下搖動的車哩...原因無他,因為她會怕!!

(Winnie現在把它紀錄下來,等長大之後讓她自己看看他自己小時候有多膽小)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0.jpg

1F只有一個設施以及休憩購物用餐的區域,玩完之後我們繼續一層樓一層樓的給它玩上去

2F的<No.2>玩具幻想曲  

這一區"玩具幻想曲"裏頭有不只一項遊樂設施,所以刷卡進去之後可以在裏頭每一樣都給他玩一玩再出樓層喔!!(進去出來之後就不可以再進去了,所以一定要都玩完再出來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1.jpg

 [激流泛舟] VR動感體驗,小朋友有家長陪同也可以觀賞!!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2.jpg

 [競速卡丁車]這個也是VR動感體驗,化身為駕駛卡丁車的你將歷經一場極速賽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3.jpg

 [旋轉大樂GO!!]動態的遊樂設施,略有刺激感,所以小朋友身高不夠可是不能玩的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4.jpg

 看了兩場VR動感體驗,講真的Winnie已經有點頭暈了!!所以這一樣就讓Winnie陪小妹休息,由老爸帶大寶哥玩囉!!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5.jpg

 [喬伊水族箱]這個超大面的水族箱投影看起來非常的舒服,不過這個需要額外購置專屬的圖紙與畫筆,利用科技可以將自己畫的魚在水族箱中顯示出來.非常的有趣!!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6.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7.jpg

 2F最後一項遊樂設施[玩具大作戰]旁的裝飾,非常可愛也很有趣!!

你可以化身成玩具盒裡的玩具,靜靜地展示等待喜愛的小朋友來給你買回家!!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8.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19.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0.jpg

這個[玩具大作戰]屬於比較動感的遊樂設施~~搭乘像下方的車子然後舉起車上的雷射光波槍,我們要來去作戰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1.jpg

2F玩完一輪之後,把握時間我們繼續前往3F去~~

<No.3>魔法學校 

這個魔法學校遊玩所需花費的時間比較久一點,所以在進場時會有場次以及人數的限制.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2.jpg

 來到魔法學園,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許多神秘的魔法並學習許多魔法,最後施展你的魔法一起打敗怪獸吧!!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3.jpg

 裏頭有體感的遊戲讓大家可以揮動魔仗打擊怪獸,最後還可以到魔法小鎮去走走拍拍照.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4.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5.jpg

之後我們再繼續前往下一站吧!!

<No.4>勇闖侏儸紀 --VR動感體驗,搭乘探險車一起到恐龍世界冒險吧!!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6.jpg

<No.5>飆風碰碰車  --就是碰來碰去才好玩的碰碰車.

(貼心小提醒~身高不夠的小朋友不可以玩喔!!小妹的殘念,因為她只可以在場外觀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4  

上半場體驗了好多VR設施,有點點頭暈且也差不多肚子餓啦!!

沿著這個指示牌就可以經由連結道,前往購物中心或是美食街吃飯去.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7.jpg

<No.9>360度翱翔熱氣球 --VR體驗,搭乘熱氣球翱翔天空用不同的視野來看世界.可以看到非常壯觀的景色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8.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29.jpg

<No.8>怒海神龍--採用VR體驗技術搭配急速降落的速度感.

哈哈~~這一樣Winnie一家光是用看的就覺得怕怕的,所以我們都沒玩啦!!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0.jpg

<No.10>夯魚咖啡杯  --海洋世界的咖啡杯大冒險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1.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2.jpg

<No.7>鋼鐵機甲戰隊  --VR體驗搭配實戰射擊,拿著你的槍一起攻擊吧!!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3.jpg

體驗結束順便看看誰的分數高?誰的分數低?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4.jpg

<Crazy cart>自費購票,體驗小型賽車的飆速感.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5.jpg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6.jpg

<No.12>搶救亞寶大作戰--VR動感體驗,搭上太空艙出發外太空來解救亞寶!!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7.jpg

<No.6>銀河歷險--VR動感體驗,銀河星際冒險就此展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2.jpg

<No.11>攀岩走壁動能特區

這一區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多花一點時間在這裡遊玩,因為小朋友來到這裡之後幾乎都玩到不想回家

且持票券進入後會在手背上蓋上印章,持印章可以當天不限次數進出.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8.jpg

超大型的繩索迷宮以及溜滑梯讓小朋友有超大空間奔跑.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39.jpg

多種高空攀岩設施,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可以體驗喔!!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0.jpg

真的很少看到一般遊樂場有提供這種"高空"的攀岩與繩索設施,所以推薦必玩!!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1.jpg

因為Winnie購買的票券並沒有包含 <No.13>飛行劇院,且我們也沒有另外加購飛行劇場的門票.所以就留待以後有機會再來玩囉!!一整天把全部的設施都給玩過一輪也耗費了 幾乎一整天的時間了.最後在回家前Winnie一家到附近的商圈逛逛並吃完晚餐在返航回家結束一天的行程.

苗栗尚順育樂世界 43.jpg  

以上為Winnie實際體驗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喜好&感受均不盡相同

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尚順育樂天地>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中央路101號

電話:(037)539999

 

~延伸閱讀~

★苗栗.吃喝玩樂★兩披索(2pesos)靓鍋(苗栗頭份店),提供超多種類個人小火鍋/尚順育樂世界旁 

★桃園。吃喝玩樂★桃園土地公文化館/桃園親子景點/免費無料好去處/桃園巨蛋旁 

★桃園.吃喝玩樂★小而美的無料親子教育景點~桃園航空城願景館~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創作者介紹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Ivy
  • 這裡我也滿想去的,尤其下雨天去很讚,
    只可惜超出我們的設限了。
  • 買團購券(4百多塊)我覺得還蠻划算
    一張票玩透透,一整天就差不多結束了
    所以還算ok

    何媽=winnie 於 2017/04/03 15:09 回覆

  • 藍♀β♥love♥晴
  • 在室內的真的很不錯,下雨天也不用怕呀
    很多遊樂園一到下雨天,遊樂設施就不能玩了
    這裡完全不需要擔心
  • 真的是很方便
    365天都很適合來

    何媽=winnie 於 2017/04/07 16: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