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下面這張傳單,大寶哥興致高昂的跟Winnie說"他想要參加"

林口健行活動01.jpg

衝著大寶哥的要求,健行這樣的好活動

怎能不配合呢??

不過講真的,如果Winnie一家要一起出動的話

想必,一定會累死吧!!原因是才三歲多的妹霓應該沒法走完全程吧!!

因此,考量此行活動的體力因素,妹霓就不需要參與啦~~

而rurumi老爸就負責在家陪妹霓也不用去了!!

 

這麼有意義與健康的活動,只剩大寶哥跟Winnie兩個人參加怎麼行呢??

活動前一天還號召了一下家人,

呵呵...沒想到winnie老爸,老媽以及老哥都很樂意共襄盛舉

此行加一加 我們五個人剛好一團出發!!

 

活動一早準時在"林口國中"集合~~

哇!!我的媽啊~~還真不是普通多的人呢!!

林口健行活動02.jpg

經過落落長的致詞之後,終於可以出發啦~~ 

沿途的第二三站分別在家樂福以及新北特殊學校附近

我們分別領取了"礦泉水"和"毛巾",剛在健行途中很實用的物品

 

下面這個是第三站通往第四站點的途中,Winnie一行人有很認真的再走喔~~

林口健行活動02-1.jpg

第四站點是 "打鐵潭農村休息站"

而在抵達第四站點時,途經好幾個景點喔~~

像是有這個小牛人偶再與大家揮手拍照!!

林口健行活動03.jpg

 

林口健行活動04.jpg

為什麼會有小牛人偶呢??就是因為這裡有一個"陳氏酪農場" 

林口健行活動05.jpg

農場還特別放了三隻剛出生不久的小牛給大家拍照

小朋友看了好開心又很興奮!

林口健行活動06.jpg

接下來會經過一個"打鐵潭" 

林口健行活動07.jpg

產業道路的兩旁都是附近人家的農地

種植了很多種類的蔬菜水果

林口健行活動08.jpg

 

林口健行活動09.jpg

其中休耕的稻田,則種植了花朵~~

一大片的花海,美不勝收啊!! 

林口健行活動10.jpg

Winnie一行人也在這裡拍張照留下此行的紀念 

林口健行活動10-1.jpg

每一站都有可以領取紀念品以及蓋章的地方 

林口健行活動12.jpg

 

林口健行活動13.jpg

全程走完就可以領取到這張抽獎券~~獎品豐富喔!!

林口健行活動14.jpg

終於到啦~~最後終點站的會場

林口健行活動15.jpg

 

林口健行活動16.jpg

會場除有有舉版摸彩活動之外,還有各項社團表演 

以及各式適合小朋友的DIY活動~~真的很適合闔家一同前往

林口健行活動17.jpg

 

林口健行活動18.jpg   

 

林口健行活動19.jpg

 

最後,Winnie一行人五張抽獎券都摃龜啦~~

不過,趁著周末假期全家人一起來參與這樣的活動真的很不錯!!

 

 

 

文章標籤

何媽=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